【完全放置,自動戰鬥】 
三國志經典武將悉數登場,多種武將屬性,升級招募神將,訓練武將,提高武將技,更有將領進階,一系列武將放置系統為您征戰沙場加油助力,頂級武將為您出謀征戰,輕易奪取勝利!
【海量福利,即玩即送】
開場送美女,次日送神將,七日送姜維,更有海量元寶免費領取!還有歷史古將融合任務,江東五虎協戰緣分!福利送不停,更多精彩活動等您來!
【策略玩法,百種武將】
升級裝備是提高武將能力最直接的方法,裝備越高級越能以小的損失得大勝利!策略排兵布陣,百種將領供您升級選擇。
【勢力軍團,群雄奪冠】
三國各方勢力來襲,軍團模式開啟亂世時代,簡單內政,激情外務。更多勢力等待您的加入!勤於內政更可招募好的隊友,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。

聯繫我們:
技術支援人員電話:+852 6432 1524
技術支援人員郵箱:djaiscn@yaho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ming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