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,有沒有壹種渴望?在血與硝煙的戰場上成為英雄。現在妳可以選擇,熱血的戰國卡牌遊戲《信長風雲傳》上線啦!在血與硝煙的戰場中,妳就是信長,妳就是第六天魔王!戰國名將,聽妳指揮,天下神兵,為妳所用。從零開始,招募武將,收集神兵,在這混噸的亂世中,壹掃天下。

遊戲特色:

【精致畫風,傳承經典】
頂級畫師匠心力作,精心繪制上百位日本歷史名將,沿襲經典畫風,帶妳穿越千年,領略氣勢磅礴的帝國風貌、烽煙四起的戰國年代,熱血重燃,壹戰為快!


【全新玩法,顛覆經典】

--良將賢才,解鎖羈絆--
戰國英傑均聽爾調令,豪情兄弟與妳同仇敵愾;絕世神兵,激活緣分,千裏良騎帶妳馳騁天下,傳世寶刀共妳血染沙場。熱血澎湃的戰鬥場面,無與倫比的感官體驗。無盡戰火,為妳而燃!

--排兵布陣,謀略致勝--
三大將領屬性相生相克,陣法千變,演化出上萬種戰鬥玩法,巧施奇策,便能反敗為勝。平定亂世,不僅是武力的對決,更是壹場淋漓盡致的腦力之戰。紛爭亂世,強者只用實力說話!

--跨服對戰,征服世界--
全新地圖,萬人同屏作戰,亦敵亦友。攻城略地,開疆拓土,爭奪世界之王,享受萬民朝拜,百萬財富等妳來!

--壹鍵探索,自動作戰--
簡化遊戲操作,追求人性化的界面設置,真正解放雙手。掛機不用開遊戲,離線也可得經驗,超爽快升級,讓妳在碎片時間裏便可建功立業,壹統天下。


【海量福利,妳來就送】


進入遊戲即可獲得頂級將領,每日登陸更有豐厚禮包相送,挑戰敵軍、無限試煉更是豪豪豪禮送不停!趕緊召集武將,書寫屬於妳自己的亂世傳奇吧!

 

聯繫諮詢
TEL:+852 6253 1726
E-mail:deweishenmeyao1@sohu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ming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