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5-512.png

 

《真塔防三國戰》熱門三國塔防遊戲,一款以三國亂世為題材、Q版造型、經典劇情、萌系人物、激情對白、全新詮釋塔防手遊;燒腦策略加上動作打鬥,玩家可以自由組合搭配主公和武將,戰鬥策略多樣!精美的遊戲畫面,炫酷的戰鬥場景,特色的塔防玩法,為你重現三國波瀾壯闊的歷史劇情。

【遊戲特色】
○經典劇情 統一天下
關卡經典還原歷史劇情,塔防防守與回合制進攻並存,副本設計創新有趣,塔防戰鬥碰撞激情,讓主公在愉快的氛圍中攻城掠地,統一天下!

○號令萌將 豐富探險
創意變身,不一樣的三國萌將防禦塔~每位萌將都可以經過培養升級、個性搭配、專屬配對,發揮武將的巨大能力,在多樣的冒險玩法中助您一臂之力!

○玩法多樣 刺激對戰
征戰中副本玩法多種多樣,演武場中可以和其他主公一較高下,玩法豐富,獎勵也十分豐厚,在不同的玩法中體驗不一樣的塔防!

○休閒放置 暖心社交
不僅有多重挑戰玩法,也能輕鬆放置升級,掛機也可以獲得經驗,還可以和勢均力敵的主公切磋武藝,快來和遊戲裡遇見的ta一起攜手共戰吧~

%$972@(3I1`Q36~((T@$%M9.jpg

[YR]_0$$CY0UY{Q9@{0%UH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ming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